close


普萊德去年以EPS4.38元成功創下2011年以來、近5年新高,業績雖僅以小碎步前進,但卻相對穩健;首季營收日前揭曉,以3.24億元小勝去年同期的3億元。為持續追求成長,普萊德今年也相中家庭和社區自動化聯網建設的商機,推出多戶型IP門鈴對講機,希望問鼎業績恆春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連6年走高的佳績。



普萊德去年透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過參與歐、亞、美洲、中東總計6個國際專業網通科技展,成功拓展區域經銷通路,反映在財報上也相對亮眼,經結算,普萊德去年合併營收為12.79億元,毛利率為39.05%,較2015年的36.98%上揚2.07個百分點,稅後淨利為2.74億元,較前年成長3.01%,EPS則創下近5年新高為4.38元。



為了再締新猷,普萊德指出,今年將持續提升網通技術研發能量,布局基礎網路通訊解決方案,包括工規等級10G高階網管交換器、多埠數10G PoE交換器、60瓦PoE交換器/供電器等產品線,將於第1季陸續推出新品。就上半年來說,普萊德比較快問市的產品有二,一是新一代PoE數位看板,主打具HDMI介面的發送器和接收器,可隨插即看,提供多達1,000台螢幕同步播放影音,並支援紅外線遙控訊號,方便管理者遠端嘉義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苗栗切換視頻播放,可做為商業、教育、運動賽事及媒體廣告等運用。另一款則是鎖定家庭和社區自動化聯網建設的多戶型IP門鈴對講機,普萊德指出,此款產品集門禁安全控制、SIP網路語音視訊、802.3at PoE網路受電等特色於一身,除了使用RFID感應刷卡和輸入密碼替代實體鑰匙進出門禁,使用者也可透過網路視訊話機遠端控制門禁,同時也支援ONVIF錄影語言學校介紹 竹北功能,能由NVR集中控管監視影像。主要鎖定的市場包括一般住家、社區或商業大樓。普萊德指出,創新研發一直是公司成長的主要動力,但好產品必須要有完善的通路才能成功銷售出去,普萊德光去年就跑遍大半個地球,就是希望透過親身解說,除了將產品賣出去外,也可以跟進強化品牌的專業形象。(工商時報)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劉琳珊護術叉滓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