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正版街機手機遊戲《拳皇97OL》iOS版正式上架

實時競技體制開啟全民土城語言學校評價格鬥

繼10月22日於Google Play商店上架後,由日本 SNK 正版授權、樂道互動研發、G 妹遊戲代理營運的經典街機改編手機遊戲《拳皇97OL》已正式推出iOS版本,官方同步釋出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實時競技體制,全民格鬥時代熱血開啟!

iOS、Android雙版本均已上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湖口架!《拳皇97OL》等你來戰!

在《拳皇97OL》中,玩家將成為熱愛武技的格鬥家之一,受神樂千鶴所託,在勘破復甦大蛇的陰謀之中,與山崎龍二、八神庵等劇情格鬥家發起不可避免的挑戰!然而在崇尚格鬥的拳皇世界中,玩家的對手可不僅僅是劇情格鬥家,由其他玩家所發起的挑戰才是對實力的真正考驗!官方表示,「玩家與玩家間的較量才是格鬥遊戲的精髓所在,在本作中,玩家可利用切磋系統、天梯賽和競技場等格鬥競技模式,隨時隨地挑戰其他玩家!」

切磋系統:隨時隨地發起格鬥

走在街頭也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會被挑釁?「切磋系統」是《拳皇97OL》最隨意同時也是最便捷的格鬥競技模式,玩家可隨時隨地向好友甚至周圍的陌生人,直接發起切磋申請。只要對方同意,一場只關乎格鬥技巧與實力的戰鬥正式開啟!玩家之間的切磋只為享受格鬥的樂趣,不會發佈任何獎勵喔!

可以隨時隨地和周圍陌生格鬥家發起挑戰

誰家的不知火舞格鬥技巧更高?一戰定勝負

天梯賽:順次對戰存者為王

除了隨意自由的實時格鬥模式「切磋系統」外,《拳皇97OL》也開放了嚴肅認真的實時格鬥模式「天梯賽」。在該模式中,系統將為玩家自動匹配實力相當的對手,確定對戰關係的兩位玩家需要設置格鬥家們的出場順序。戰鬥開始後,玩家操控上場格鬥家按順次對戰,上場格鬥家陣亡後,下位格鬥家頂上,繼續戰鬥!天梯賽存者為王,率先全軍覆滅一方判定失敗,倖存者獲勝,得到虛寶獎勵和積分。

天梯賽雙方設置格鬥家出場順序

上場格鬥家陣亡後下順次格鬥家頂上,全軍覆沒者失敗

競技場:榜前挑戰英雄提名

英雄愛武,自然要榜上提名。《拳皇97OL》除開放實時PK的「天梯賽」外,還加設了可挑戰離線玩家的「競技場」。在競技場中,玩家每日有10次免費發起挑戰的機會,戰勝除了有名次的提升外,系統還將根據排名發放「競技石」、「金幣」和海量經驗。

無視在線情況的挑戰模式,每天有10次機會

K.O.你的對手,成為英雄榜上的佼佼者吧!

為格鬥而生,為熱血而狂! G妹遊戲《拳皇97OL》雙版本均已開放,「新服7日戰力飆升送好康」、「裝備強化獲獎勵」、「寶盒許願幸運回饋」多款精彩活動火熱進行中,讓格鬥強力升級!好康連環,全台格鬥,就差你啦!

掃描下載QR-Code加入《拳皇97OL》格鬥家行列吧!

更多遊戲詳情,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:

G妹遊戲《拳皇97OL》Android版下載連結:

G妹遊戲《拳皇97OL》iOS版下載連結:

G妹遊戲《拳皇97OL》官方粉絲團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0-27

淡水英語家教老師推薦

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課程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劉琳珊護術叉滓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